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

一個人


一個人走在 陌生的街
享受分手後 孤單的滋味
讓自己沉醉 在沒有你的世界
雖然很痛 卻不滴淚~

不再回想 過去一切
因為我不再是 你的誰~
太多承諾 已全部變成 謊言
就讓我們 獨自走遠

4 痕跡 :

匿名 提到...

寫得好喔~~

我如果痛是會掉淚的。

Unknown 提到...

TO:焦糖
是你不嫌棄啦!!^^

我覺得痛會掉淚很好可以發洩
但是痛到不掉淚 我覺得很痛苦
沒地方可以發洩...

匿名 提到...

我懂我懂....
哭不出來的痛真的很悶...感覺快得憂鬱症了><
不過走出來以後,會特別爽快呦!! ㄎㄎ~

抱走小羊 提到...

嗚~我寫不出這種東西來
可是我能感受那種痛
我也來這裡哭一哭好了Q口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