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 星期一

我的2.5吋外接式硬碟 即將歸西了!!享年1歲半


這顆硬碟 陪伴了我近一年半左右的時間
結果卻因為我長時間的插在電腦上
毀在我手裡--...ORZ

裡面的每樣東西 幾乎都是超級重要
有我的作品 公司圖庫 一些充滿回憶的照片
還有重要文件以及各式各樣的軟體

我以為那些重要的東西 會隨著我硬碟的壽終正寢....而消失了!!
當我在昏天暗地之時 身旁突然出現了一道強烈的光芒(心想 那是救星嗎!?)
我同事(救星)說 他可以試看看把我的資料救回來!!
結果花了2天的時間 我的資料全都回來了!!

此時它讓我的硬碟多撐了一口氣^0^
就這樣我把所有的東西全抓到電腦裡 一一的備份!!
當備份完後 我那美麗可愛的硬碟...就吐出了最後一口氣(它掛了...T^T)
雖然東西已經救回來了 不過我才用了一年半 還是有點不捨ORZ....

2 痕跡 :

Burning 提到...

圣诞快乐


什么原因,是长时间插上去的原因吗?

Unknown 提到...

對呀 因為長時間的插在電腦上

所以之後要試再買一顆 可能就是用完後要把上退出拔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