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 星期二

我的第一把電吉他 Epiphone Les Paul Special-II


就是這支 我可愛的 Epiphone Les Paul Special-II

上星期趁著今年的清明連假 跟著我家的茄子和他的老朋友"老陳"
去台北找適合我用的Guitar

第一家先去阿通伯看看~
結果死茄子竟然不幫我試琴 可惡的傢伙(回家要你跪主機板>"<)
不過看來看去 好像沒有我喜歡的...

接著又跑到了金螞蟻去找找 在店裡面看了一會 茄子和老陳就跑去跟老闆說我的需求 看看店裡面有沒有適合我的琴

之後老闆很可愛的拿出了一隻"青蘋果色" 外加珍珠亮板的guitar給我看並說這很適合女生ㄚ .......
接著我們四人先事鴉雀無聲後~再來是乾笑XD
(心想~老闆你要銷貨底也要看對人ㄚ)

就在此時有一支Guitar 正在閃亮亮的呼喚我似乎是在叫我把他帶回家XD.. (以上為腦補想像)
對~就是他啦!!





我可愛的Epiphone Les Paul Special-II白琴身 黑琴頸
當我看到他時 我試了一下就決定買他了

當然 老闆也就很落寞的摸摸他拿出來亮相的青蘋果色Guitar並喃喃自語的說著:「他很漂亮ㄚ~怎麼都沒有人要他勒」XD

不過重點是~~我終於把他帶回家啦!!!
我可愛的Epiphone Les Paul Special-II~~





9 痕跡 :

Unknown 提到...

小雷~當然是練習彈他ㄚ

小笠 提到...

黑白配色,經典。
可惜我不會彈,不知道好壞

Unknown 提到...

哈哈 會不會彈不是重點 重點是要有"熱血"去學習~

Unknown 提到...

哈~原來小雷也有ㄚ!!
話說 我的生日就是明天!!XD(伸手)

匿名 提到...

呵呵~
它真的是一把初學者的好琴,
我的是黑色的,

妳的小白要好好愛它阿~

跟著孟哥吃喝玩樂拍照去 提到...

我有一把電的一把木的^__^

A-Ken 提到...

哇~~終於看到一把跟我的電吉他一模一樣的了~~我有一把電吉他七把木吉他~~~小白是我的最愛~^^~............我是十年前於美國買的喔!!很高興看到你的小白~~好好運用他唄!!^^

Unknown 提到...

TO: A-Ken

我會好好的 愛護他的XD

A-KEN 提到...

add oi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