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1日 星期四

彩虹




昨晚失眠了....吃了感冒藥 不是會很想睡嗎?
怎麼我會失眠呢?還超亢奮的....

這感冒可真是折騰我一個晚上了...

到了早上...起床時間也到了
就當我拉開窗簾時 看到了這片美麗的彩虹

這象徵什麼呢?
象徵我今天要去上班 一定會有好事發生嗎?
哈~!只希望今天有美麗的開始!


4 痕跡 :

吃貨瑞森 提到...

「難道不期待大雨後的彩虹嗎?」from 海角七號

匿名 提到...

生病還上班,
妳真是辛苦啊~~

moe 提到...

請問你家住哪邊啊 風景真好

Unknown 提到...

TO:oti
我家住在桃園南崁的郊區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