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9日 星期六

變態


今天要去台北跟朋友看電影...黑暗騎士...

我一個人獨自等著往101的客運

過了沒多久....後面出現一位像似跟我一樣等前往101的客運乘客

我不以為意的等著我的車 看著遠方

心想 怎麼那麼久還不來 就轉頭要看車台上的時刻表.....

當我轉身後 那位男乘客在我身後 我被嚇到了

於是我開始警覺性 離他遠一點......

過沒多久他又靠過來了.......


這時候 有一位警衛伯伯 拿著他專門的防身武器

衝過來 要打那他(變態)....

結果他就跑掉了..........

之後警衛伯伯就跟我說....一開始他離我很近的時候他以為他是我朋友

所以只是在旁邊觀察 但他看到我轉頭被他嚇到的時候 他就覺得不對勁了

馬上就進去拿他的防身武器 準備要抓人

他出來以後還真巧 看到他手正要摸到我的時候

就衝過來要打他 ......

只是警衛伯伯他的腳有受傷 所以無法跑那麼快 所以沒辦法追上....

他還說 已經有很多女生被他侵犯過了...

所以他最近都很注意一些可疑人物!!

我聽到之後....讓我想起不好的回憶......

所以覺得好可怕喔......!!

不過還是很感謝 "桃園市經國路百樂門棟大樓的假日值班的警衛伯伯

他真的很英勇喔!哈





0 痕跡 :